善導寺捷運站︳春芳號 ,特色花花杯始祖,玉荷青蘆薈蜜台北也喝得到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以超有設計感的文青花花杯稱霸 Instagram 超人氣手搖飲料品牌春芳號以台中為中心擴散至台南和台北了,南北部的朋友想來一杯玉荷青蘆薈蜜冬瓜檸檬珍珠紫薯鮮奶綠等春芳號特色飲品不用再大老遠來台中一解相思之渴了!台北第一家分店-忠孝店和善導寺捷運站3號出口為芳鄰, 」字招牌和隔壁西藥店的  藥」招牌交錯,放眼望去將兩字兜起來不免讓人會心一笑 !

台北忠孝店有展示春芳號歷屆的裝茶杯杯,還有六大主打茶飲:正妹最愛的玉荷青蘆薈蜜(對不起我不是正妹我也愛)、冬瓜鐵觀音甘蔗青茶芝麻鮮奶茶地瓜珍珠鮮奶茶紫薯鮮奶茶,個人最欣賞春芳號的是他們不一味的跟風,好比市場流行抹茶或漸層之際他們無動於衷繼續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成為他人爭相跟風的對象,走在飲料界的時尚尖端!


有奈良和京都融合之感的花鹿杯前不久已在春芳號老闆的故鄉台南店搶先登場,接下來台中和台北店也可以看到囉!春芳號not only 飲料有特色but also包裝有質感,杯子、DM和集點卡都是自行設計的,不僅引發他牌飲品店的模仿潮還有春芳號迷的蒐集潮,據說有客人會為了想要經典的黑花杯使用各種渾身話術盧店員,不過各款杯子都是有固定的坐檯時間,如果真的非某款杯子不喝,就請擇日再來消費,不要為難店員!

這設計對白怎麼感覺怪怪的)

春芳號各式美杯坐檯時間如下:
星期一三五-花鹿杯
星期二四-春芳經典杯
星期六日-暗黑版花花杯
備註:會不定期有新小姐杯子出現,使用規則不定期異動,請定期留意
春芳號FB
Menu:


借花杯獻佛?XD) 
春芳號忠孝店還有一大吸睛之處,正是有名可愛的烏茲別克混血女孩,聽說不少男生會來春芳號偷看她,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飲料吶!

她看起來很害羞,但其實超熱情的,我充分感夠到烏茲別克的溫暖了(羞)!!!!不過她的班表不像春芳杯是固定時間的,想遇見她得碰碰運氣,反正多來有機會嘛!!!

其實個人真的滿喜歡喝春藥…..阿不是…春芳號!!!!
平常有時候也會去台中店買玉荷青蘆薈蜜來喝(挑眉兩下)

春芳號部分主打飲料的特色可參考:【台中。飲料】春芳號 // 風格懷舊、「飲」人入勝的好滋味


總之,這回春芳號台北忠孝店巡邏(?)覺得台北店店面整體質感比台中店更上一層樓了,之後春芳號還會陸續進駐板橋和新竹等地,莫名有種看著自己的孩子一路走來越來越厲害的喜悅之感!除了飲料個人真心覺得滿不錯喝,原創性的包裝更是春芳號最飲以為傲的特色,也是我如此喜歡春芳號的原因,和我一樣都是台中之光(很敢講),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春芳杯了,你呢?

春芳號(台北忠孝店)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0:00~19:00
周六 ~ 周日11:00~19:00
電話: 02-23510551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 (近善導寺3號出口)
FB:
春芳號chunfunhow

春芳號(台中城中店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9:30~19:30
周六 ~ 周日11:00~19:30
電話:
04-22232933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8號

春芳號(台南永康店)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9:30~19:30
周六 ~ 周日11:00~19:30
電話:
06-2713081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692號  

 本文為春芳號邀約體驗  心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受 : )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