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動販賣機】如果ENCORE奶茶販賣機 文青風格很有設計感,每日11點補貨,限量250瓶,就在一中益民商圈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一中益民商圈也有奶茶販賣機了  是設計品牌如果的作品 整體設計風格深得我心,文青又有故事性 。台中目前共有三台趣味販賣機 ,個人對前兩台 (河童奶茶爆料奶酪)其實沒興趣  純粹為了寫文章給需要的人參考才去排隊購買的 ,而如果販賣機 雖然也是販賣奶茶(我不愛喝奶茶…..),但視覺設計很對我的味,而且剛開幕(?)期間 5/21~ 5/29  排隊前十名可以喜獲如果品牌的帆布袋一個 。但我的排隊之意不在奶茶,是在瓶子帆布袋啊  !!!!!

如果奶茶販賣機在離中友不遠處的益民商圈 從中友前過馬路直走到喫茶小舖左轉….


從很顯眼的餐廳旁邊走進去就能找到囉

   

如果奶茶販賣機主角為一男一女的插畫人物 ,疑似正在曖昧中  ,乍看讓我想到 「向左走向右走」(但這畫面顯然他或她該向前走XD)  ,只差開口告白的臨門一腳,很想幫他們點播一首 「戀人未滿」 (  如果….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妳牽手~~ )

有三種口味 :  如果奶茶 / 如果奶綠 / 如果特調  (鮮乳+銀耳)
共有兩種size   小瓶$35  大瓶$50
每日限量250瓶,早上11點補貨

 

記得要準備好足夠零錢 雖然近在咫尺的夾娃娃機那兒有換零錢的機器 但個人不建議去那換錢畢竟夾娃娃機的老闆和如果奶茶沒有合作關係 一堆人去夾娃娃機老闆的機器換零錢卻不是要夾娃娃  這樣對夾娃娃機老闆有些失禮,可能還會害如果奶茶的老闆被討厭阿~~~   而且 你去換零錢的時間隊伍就又會多了幾個人,還是事先”傳遍遍”比較妥當啦

販賣機背後的 如果if _____  你/妳______在奶茶瓶身後面也有  也就是說可以在瓶身用簽字筆自由發揮寫字完成一個句子,趁機向心上人告白唷!!!

完售老闆會貼上告示

如果奶茶的老闆本身就是品牌設計公司來著 ,將自己的設計和現正流行的販賣機結合,很有質感,現在到5月29日早上11點老闆都會在現場頒發帆布袋給前十名排隊者    (  帆布袋有兩款圖案,想要一”排’兩得的人,只能強行拖一名親友一早去排隊了 

我買的不是奶茶 是設計

回去忍不住對它們大拍特拍 當下我好似在舉辦如果奶茶商品展示會

瓶子背面除了可以寫字送人藉機表達心意
還有飲品的基本資料,像是成分和保存期限等等

拍完我就把如果奶茶送給某女喝囉,因為我不愛喝奶茶 (再次強調)
奶茶給某女喝,喝完我再留著瓶子 ~~~~

後來發現瓶身的告白區(?)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寫錯或突然想寫別的都可以用衛生紙擦掉再重新寫字 ,所以你跟A告白失敗可以再擦掉重寫拿去跟B示愛(不是這樣!!!!!)

插畫人物其實也可以拿來加以應用

當然也不一定要拿來告白啦~ 當留言板也是OK的!!! 像我和我妹只會互相指使去倒垃圾XD

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人 有遇到他以搭訕他XD
個人還滿期待老闆在這座城市越來越多的設計作品

—-如果奶茶販賣機—-

補貨時間 每日早上11:00 (限量250瓶)
電話
0937-189-491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 (益民商圈內)
FB
如果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個我有興趣!!!!!!!!!!!!!
    袋子跟瓶子都好美
    是說為啥販賣機都賣奶茶阿,不能賣紅茶嗎哈哈
    版主回覆:(05/28/2016 09:51:24 AM)
    對阿!! 這個我自己也喜歡~~ 前兩家販賣機完全為了寫文才去…
    真的….為什麼不能賣一些紅茶綠茶烏龍茶
    有考慮不喝奶茶的民眾的心情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