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展覽時間:2015/12/26~2016/3/20;10: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菸廠創意園區五號倉庫
票價:全票$280/優待票$250/愛心票$140
FB: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今天受窩客島的魚小編之邀來參加拉拉熊甜蜜特展的記者會,主辦單位找來了和拉拉熊一樣萌的Popu Lady來加持!

▲展場共分為拉拉熊大百科、甜蜜體感互動繪本、拉拉熊夢想主題區、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和拉拉熊紀念品區


▲三大角色為拉拉熊小白熊和小雞

▲一開始讓普羅大眾先欣賞上百幅歷年來的拉拉熊圖輯

展示了各式各樣的拉拉熊可愛玩偶

個人最喜歡十二生肖版的拉拉熊

尤其馬年拉拉熊最深得我心,感覺拿來把妹可以馬到成功(喂)

輕輕揮動手就可以體驗拉拉熊的互動繪本,主角化身小蜜蜂,帶大家一起展開有趣的旅程!


接著,就是準備狂快門的時候囉!可以在此體驗各種拉拉熊的甜蜜生活,只是展場燈光的關係,我和在場遇見的幾名部落客都覺得沒有很好照相,因此特別強調展場比我拍的照片好看很多(落淚)

▲幸運草拉拉熊,看著看著似乎也有點被此畫面給療癒了

左邊那個好有蛋黃哥的感覺XD

▲草莓仙子拉拉熊

▲我也想跟懶懶熊一樣躺著就能搭飛機到處旅遊

這個拉拉熊甜點超夢幻精緻的,還會旋轉,讓一旁的小朋友看得超入迷!

▲泡溫泉三人組,這個場景榮獲現場很多人心目中的NO.1


因此大夥決定在此跟拉拉熊一起泡溫泉(誤)

躺在雲朵上坐著白日夢的拉拉熊

因為神似本人平時的模樣,故特別請魚小編幫我合影一番,即日起不妨稱我為「台中拉拉熊」
(謎:不是台中蛋黃哥嗎你?)

現場有幾個拉拉熊的紀念章可以蓋,有集章習慣的人不妨可以自備小本本,或是現場也可以購買拉拉熊的本子

在星空下準備就寢的兩大(熊)一小Family

▲感覺彷彿在宣導「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XD

有點擔憂拉拉熊會從撲克牌的頂端不小心滾下來

拉拉熊夢想主題區

▲想必拉拉熊的粉絲應該都會想住在這裡吧(是要在展場當地縛靈嗎XD)

總之,整個展覽很可愛很好拍照,很適合帶女朋友來這裡創造甜蜜時光,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另外,紀念品區有上千種拉拉熊的周邊商品可以買,有的是展覽限定的紀念品,喜愛拉拉熊的人絕對不得錯過!今日特別感謝窩客島和可愛的魚小編陪伴 (與拉拉熊和魚小編在展場手牽手轉圈圈並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延伸閱讀>
【展覽】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紀念品篇)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哈哈哈~很開心可以遇到本尊^^
    有機會一起約出來吃個飯飯吧!!!
    版主回覆:(12/29/2015 06:13:44 AM)
    耶~
    謝謝親切的Emily姊 ^__________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