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初食手作三明治 // 高品質高C/P值手作三明治,兩種吐司一次滿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初食手作三明治—-

營業時間:6:00~10:30
電話:04-2375-9497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6號
FB:初食手作三明治

▲很少在吃早餐的我對於早餐這塊實在不熟,前幾天應台北的朋友要求希望能在台中吃到還沒有到眾所皆知的人氣排隊早餐,故我立馬衝去一個嘴刁的鄰居請益,他便向我推薦了初食手作三明治據說這是由幾個年輕人成立的,之前在傻子廚房前面擺攤,ㄧ直努力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可以提供幾個座位給客人內用。初食手作三明治位在林森路上,整體視覺頗有質感,白色木頭打造的攤位搭配外國雜誌、幾個木匙和假草皮很有鄉村風格。

三明治共有八種口味,每種三明治都讓我好想帶出場~~~(是在選小姐嗎?)(夠了!!!大白天不要這樣)
第一次在選三明治口味時有彷彿在百貨公司欣賞櫥窗精品的心情,且溫馨的是三明治價格不是$45就是$55,以這樣等級的內容物來說個人覺得滿便宜的。

一旁牆上附有各三明治的簡介

▲初食手作也有供應幾種飲品,使用的是Dilmah茶包,冷熱和甜度都能因材施教。可以在此單點三明治/飲品,也可以任選三明治和飲品配成一組超值早餐,c/p值個人覺得很高,老闆根本佛心來著,像我點一個三明治配紅茶才$59。

店員也都親切得緊,開朗地招呼每個來訪的客人,想想我好久沒有一早被如此溫柔的對待了嗚嗚嗚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但三明治都已經做好,店員只需要裝飲料,且店員動作都滿快的,因此等候時間很短

▲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外帶為主,若想在此吃完再出發(去哪呢?)也是可以的

▲初食手作三明治攤位的背景,也就是後方店面就是他們的廚房,不能進去參觀但在外頭就能夠一覽無遺內場人員組裝(?)三明治的英姿,透明化的製作過程也讓客人安心感提升

離文化中心和美術館不遠,清晨來外帶三明治散步去美術館坐下來野餐開啟得意的一天感覺挺好的!

羅勒雞肉三明治 $45
每個三明治都有一半是使用胡蘿蔔吐司,白吐司夾主要的料理,也就是白吐司負責主KEY。我其實不喜歡胡蘿蔔,但他的胡蘿蔔吐司很軟很香,重點是沒有胡蘿蔔的味道;羅勒香氣個人很喜歡,除了雞肉外還帶有雙色甜椒;薯泥不像很多早餐店都充滿濃厚的美乃滋味,他們的薯泥清爽無負擔,讓我不知不覺就迅速的把整個三明治都吞下肚了。

香蕉船長 $55

初訪時友人點香蕉船長表示很好吃,故我自己來二訪時就決定一親香蕉船長的芳澤,一褪去包裝將船長給釋放出來那一刻,香蕉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當下差點跟小小兵一樣手舞足蹈地吶喊:「BANANA!!!!!」。兩邊的吐司都有夾旗山香蕉,白色吐司搭配的是花生醬,胡蘿蔔吐司則是佐榛果巧克力醬。整個吃下來並不會感到膩口,反而有股甜甜的清爽感,適合喜歡香蕉或想吃口味偏甜的三明治的民眾。

▲錫蘭紅茶 $20
兩次我都點(冰)錫蘭紅茶,茶味香醇順口。

▲總之,個人很喜歡初食手作三明治,納入本人愛的口袋名單,三明治很清爽好吃,價格和店員一樣都親切得緊,C/P值很高,我想初食手作三明治讓我開始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了!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