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體驗>【台中。食】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IMG_8714  
 
—-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電話:04-2652-0811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號1樓
FB:慢堡東海店


【官方簡介】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採北歐原木系的裝潢,結合文創展出藝術作品的室內氛圍,除了食物美味、豐盛又平價,可盡享美式異國風味料理,大大滿足口腹之慾外,寬敞的座位、免費wifi和每桌都有的插座,讓想要悠遊網路世界的顧客完全無負擔。而不論是獨自前來或和家人朋友一起聚餐聊天,以及店員熱情貼切的服務,都令人感到舒適自在!
 
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的LOGO是可愛有趣的漢堡蝸牛,對現點現做的餐點,店家希望客人”稍待片刻”美味出爐,然後再細細品嚐出爐後的美味,享受慢食、慢活的樂趣!
供應的漢堡、吉士堡、義式燉飯、焗烤飯與手工薄皮披薩等餐食裡,值得推薦的口碑菜色不少,其中加入店家獨創的「忽必烈辣肉醬」所做的「忽必烈辣肉醬吉士堡」、「忽必烈辣肉醬培根燉飯」等料理,香辣迷人的滋味擄獲了大眾味蕾!此外,「BBQ起司牛肉堡」、「轟炸雙拼」,以及甜蜜的「藍莓香蕉巧克力披薩」等,也都是叫人回味無窮的必嚐美味。
 
IMG_8733  

慢堡在東海別墅商圈的很頭,過四季再上去一點的全家對面

IMG_8731  
 
IMG_8721
 
 
IMG_8723  
 
IMG_8709  
 
IMG_8708  
 
店裡環境為北歐原木系的風格,在此用餐的感覺很舒適,而且每個位子旁邊都有插頭,Not only 客人的胃吃得飽 but also  客人的手機也能吃飽
 
IMG_8710
 
 
我喜歡櫃台後方的這面牆,會取名叫慢堡是因為餐點都現點現做,希望客人能稍待片刻耐心等候美食的出爐。logo為蝸牛邊著漢堡不僅可愛有梗,也很符合店家的理念
 
6  
 
4  
 
慢堡沒有收取服務費,因此餐具和水就自己服務自己囉

7  
 
9
 
 
廁所貼心的一隅,連男性洗面乳都有,友人對此非常激賞(但她又不是男的是在感動什麼XD)
 
 
Menu:
 
m5  
 
m4  
 
m3  
 
m2
 
 
m1
 
 
m  
 
  IMG_8700  

這是套餐附贈的飲品,我們點了可樂和雪碧的檯,喝起來的滋味相信大家都清楚得緊
 
5
 

濃湯+爆漿餐包

這一樣是套餐附贈的,濃湯喝起來還滿順口的,口味尚可不過挺香濃

10  

本來以為餐包只是普通的小餐包,沒想到裡面竟然是滿滿的爆漿奶油!讓人很驚嚇XD剛咬下去時還差點燙到自己~~~

2  

炸拼盤

薯塊超好吃的~~趁熱吃時外皮酥脆,裡面很是鬆軟,不像冷凍薯條的口感,洋蔥圈則是連冷了都還是很香酥,不過吃太多會有點油膩感XD店員特地給了我們三種醬料試吃,分別是凱薩、蜂蜜芥末和辣肉醬,其中辣肉醬口味很特別,微辣但是搭配炸物吃頗搭,感覺辣肉醬和炸物們手牽手在最嘴裡轉圈圈並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堪稱天作之合!


1  

BBQ起司牛肉堡 $248 (內含薯條、甜點、60元飲料一杯)

份量看起來很澎派,吃起來也超澎派…!牛肉堡內容物有一顆未全熟的蛋、不會柴的牛肉、酸黃瓜和番茄、洋蔥以及生菜,佐上BBQ醬很加分。吃的時候因為會有湯汁流出來,慢堡還很貼心的在自助餐具區裡放了一次性手扒雞手套可以自由取用!吃的時候也可以很優雅唷~~ 另外還有附一個茶凍,很清爽解膩!

IMG_8702

 
忽必烈辣肉醬雞肉燉飯 $178
 
看到價格心中有登愣了一下,居然不到兩百塊忽必烈也太親民了吧!!!通常餐廳燉飯幾乎都兩三百之類的不是嗎(與忽必烈相擁而泣)
 
11  

米心和雞肉的軟硬度皆恰到好處,個人覺得相當經濟實惠又好吃的燉飯,C/P值很高!本來我是想點墨西哥辣椒青醬雞肉燉飯,但親切的店員表示若是喜歡吃辣的人建議點忽必烈尤佳,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就乖乖聽店員的話了XD 只是辣度對是辣成痴的我算是非常小意思,只有微乎其微的辣感而已,個人覺得忽必烈可以再辣一些(吹口哨)(←不要調戲忽必烈!!!)

IMG_8706  
 藍莓香蕉巧克力披薩 $198

本來看他的外觀感覺會超甜,但實際吃起來覺得甜得算是滿剛好的,甜而不膩!滋味酥中帶軟,香蕉味和巧克力的味道很明顯,藍莓的戲份(?)相較之下就比較少,吃完會想像小小兵大喊:「BANANA!!!!!!!!!」(顯示用餐前幾天剛看去完小小兵的電影)
 
IMG_8724  
奶酪
 
屬於較為紮實一點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水水的,帶有很濃郁的奶香味,搭配上面很甜的果醬恰好適中,不過因為前面吃得好飽(而且主餐裡面就有一份茶凍當作甜點了)所以可以斟酌的點菜喔~~

IMG_8727
 
烤布蕾

我最喜歡最上層酥酥脆脆又甜甜的口感,下頭則很香濃,很好吃!只是當天我們實在吃太飽了(我們吃到披薩時就已經沒有戰鬥力了超弱!),不然我會吃光光
 
IMG_8730  

整體而言,個人對慢堡的評價滿高的,環境素喜又貼心的提供插頭,價格親切美味度又不馬虎,店員親切熱情得緊,尤其是包子同學(於是與她合影紀念一番),如果以前在東海裡面念高中的時候就有慢堡的存在我會和朋友常來光臨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