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 令人激賞的韓式炸雞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5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7:00~2:00
              周五~周六 17:00~3:00
電話:0988-328-1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9號
FB: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9  

久仰朴大哥了,前陣子好常看到朋友打卡對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讚不絕口,沒想到會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一親朴大哥芳澤。純粹是回家的路上剛好順路去逢甲,某女表示逢甲的朴大哥很好吃就領著我去了!

10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位在便當街底端靠近大馬路了,其實滿好找的!門上特別強調老闆是正港的韓國人,made inKorea(?),不是華僑XD是說老闆本人超級親切的,是個和藹可親的歐巴呢,而且中文說得很好(可能比我還好哈哈哈)

8

 

我們抵達的時候不過也才五點多一些就已經客滿,要坐在外面的等候區waiting for 朴大哥,記得先自行在門口的小板子上登記姓名和人數,幸虧我們來的時間算早,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了!後來我們用餐的時候外面的等候區根本座無虛席,還一堆人站著癡癡等候。連強國的大媽都慕名而來了,還頗傻眼的,一看到有客人離席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來然後入坐(是在玩大風吹嗎?)店員跟她說這是要照登記的順序給客人的,請她去外面按規矩等她還不肯,一直說她們有小孩子讓她們先坐(不停手持小孩(但小孩也沒多小!)盧店員)後來是她其中一名親友好像覺得很不好意思去勸她起來她才肯讓其他客人就坐(無敵傻眼)

7 

店裡空間不大,很小很擁擠,簡簡單單沒有過多的裝潢,用餐桌椅是國小的課桌椅(覺得懷念)

6  

熱銷的品項都寫在牆上的大黑板,但我還是不懂紅醬和黑醬是甚麼,因為我不懂韓文捏唷~(←韓國腔)

1  

飲料可以自行索取,結帳時再跟店員報備。話說我恰巧被安排坐在冰箱旁邊,每當有人打開冰箱門我就會感到一陣透心涼(雙手環抱自己並嬌嗔的說:覺得冷)

Menu:

m0

 

4  

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 $380

內含一碟很開胃的醃蘿蔔8個雞翅和8個雞腿,兩種吃起來都外酥內軟,軟嫩多汁,黑醬帶有些許甜味和醬本身的香味,如其名火辣」兩字代表的就是會有點辣辣的,這對很肉慾又愛火辣辣的我實在是吃得很過癮,一隻接著一隻吃!後來愚妹得知我在朴大哥的懷裡(?)還叫我外帶一份黑醬炸雞翅回去給她當消夜,是說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不接受電話預約內用,採取現場候位,但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過去拿

2  

起司拉麵 $95

相較於表現優異的炸雞,拉麵的部分就顯得遜色許多,乍看就跟自己在家煮的泡麵再加個蛋無異。湯喝起來有一點點起司味且微辣,麵條就是泡麵,對我個人來說這就是一碗還不錯吃的泡麵這樣。我會再來拜訪朴大哥(已將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納入口袋名單),但不會再點起司拉麵的檯,之後應該都純”叫雞”了XD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要討厭妳三分鐘…妳都吃我吃不到的台中美食
    這家我也是去逢甲經過了兩三次~~可是我只有吃過炸醬麵XDD(也就是泡麵)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