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景咖啡】MITAKA 3e CAFE // 龍貓everywhere 療癒拉花 浪漫約會好地方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IMG_4877  

—-MITAKA 3e CAFE—-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週一公休)
                                        假日16:00~00:00

電話:04-2631 8578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FB:MITAKA 3e CAFE

IMG_4789  

MITAKA 3e CAFE 是沙鹿區,或者該說是台中市很知名的夜景咖啡店,它就在弘光科技大學和靜宜大學中間後頭的山上,OK便利商店一直騎上去便是了,沿路會有3e的指示還滿好找的(但晚上我就不確定看不看得到那些標示了)。哈,沒想到我大學在這邊讀了四年都沒動力上山看景去,在畢業好一陣子後的如今才從台中市區大老遠殺過去,一路上不免有人事已非而景物依舊的感慨,還有沙鹿的風也依舊大到感覺機車騎一騎就會突然起飛奔馳在天空的阿!

IMG_4783  

看到這醒目的熊貓就代表MITAKA 3e CAFE到啦!

IMG_4786

 

是說我覺得抵達的有點突然,我是看見熊貓和他的公車站牌才緊急煞車的XD

IMG_4787  

MITAKA 3e CAFE白天沒有營業,除了星期一固定公休以外,都是從傍晚營業到凌晨12:00,假日提早一個小時開門。若是臨時其他日子店休的話會事先在他們的臉書粉絲頁面公佈,因此記得造訪前上網確認一下以免大老遠爬上山卻撲空(但還是可以在山頂上自行找個地方看夜景啦,反正夜景天天有,除非遇到停電就算你雖包一個!)

IMG_4790  

要進入MITAKA 3e CAFE前還要先經過一段樹林,莫名真有種走入龍貓的世界的感覺。這邊有專屬停車場,不管騎車還是開車都滿方便的,但路途記得開 / 騎慢點,畢竟是山路加上晚上又暗冥矇有一定的危險性,愛自意蛤~~~(叮嚀)

IMG_4792  

我們抵達的時候才四點五十幾,就很安分守己的在門前倒數五點的來臨

IMG_4833

 

2  

MITAKA 3e CAFE不接受外食入侵,也不受理失控的小孩(我個人認為連帶要不歡迎放任小孩追趕跑跳蹦的家長)。不帶外食這本來就是對造訪的店家基本的禮貌,至於小孩的部分我還滿希望每家店家都能像MITAKA 3e CAFE這樣告示,真的很受不了一堆家長彷彿都去餐廳放牧小孩似的,任由小孩子四處嬉鬧造成店家還有其他客人的困擾

IMG_4793  

IMG_4821  

IMG_4816

 

戶外座位區,建議提早來佔位子等夜幕低垂時好好的欣賞夜景。話說那天我本來也想直接坐外頭等天黑的,可是很不巧遇到變天,真的是冷歪歪,尤其是那天我穿短褲,完全就是冷風吹進我的__啊(羞)(←所以到底是要塡什麼呢?)於是我們就先坐在溫暖的室內愜意的享受鬆餅,等到黑夜降臨之際再立馬奪門而出!!!

IMG_4817  

IMG_4818  

IMG_4819  

黃色小屋貌似就是廁所,不過室內也有一間廁所,如果是在室內用餐突然有生理反應(←我是指有想排泄的慾望)可以不用專程走出戶外到黃色小屋

IMG_4882

 

低矮的白色小屋在夜晚更顯得有溫暖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外頭風實在太猖狂(?),當我往小屋望去竟有種自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寒風中受凍看著溫室裡(?)的人們愉悅的用餐的錯覺(←內心戲也太多!)

IMG_4837  

白色小屋窗邊的擺飾

1  

屋子裡頭也有龍貓的芳蹤,那隻被關起來的龍貓是怎麼回事XD?

IMG_4795  

許多動物的裝飾物,疑似有在販售,因為都有標示價格,歡迎帶出場!

IMG_4796

 

復古的點威和點轟(←分別是電話和電風扇的台語發音)

IMG_4838

沒有額外收服務費,故需要飲水請自行取用

IMG_4810  

點餐櫃檯

IMG_4802

小屋裡的用餐環境

IMG_4839

 

桌子很特別,感覺好像是以前的縫紉機

IMG_4805  

角落有個暖爐

IMG_4842  

page  

一些雜貨

Menu:

M

 

MITAKA 3e CAFE以供應飲品居多,食物的話就是一些鬆餅和貝果。如果怕吃不飽的話請先吃完正餐再過來喝咖啡看夜景看到飽,之前看他們的粉絲團好像有(奧)客人在那邊抱怨沒有賣簡餐之類的(如果我是老闆大概會當場把他推下山or鞭數十,驅之別院!)

C  

抹茶拿鐵 $140

拉花很美,抹茶味也很濃厚,只是過幾分鐘後奶泡就逐漸變形了,只能說要拍要快阿!

B  

哈密瓜奶酒 $160

整杯感覺好哈密瓜(廢話),雖然我喜歡吃哈密瓜但我沒有很尬意哈密瓜奶酒,這讓我想起國小學校都會訂牛奶,每次喝到果汁口味的牛奶我都覺得像在喝藥,同學都喝得很enjoy,大概只有我喝得很痛苦吧,我果然是怪人(攤手)

A  

在窗邊喝咖啡看風景的感覺自然是極好的,人生能有幾回如此愜意呐(左手背拍右手心)

IMG_4872

  

綜合鬆餅 $160

鬆餅頗蓬鬆厚實的,有附蜂蜜醬和巧克力醬,還有一球冰淇淋

IMG_4884  

吃完鬆餅天也差不多黑了,戶外區的小夜燈也都紛紛亮起來啦

IMG_4881  

IMG_4878  

好久不見的沙鹿夜景,依然美麗,如果天氣沒有冷到我直打哆嗦就更完美囉!非常推薦情侶來MITAKA 3e CAFE 浪漫的邊看夜景邊喝咖啡邊對對方想入非非(這什麼建議?)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