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LA CAVE ABURI (311感謝週每日免費招待咖哩飯)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3  

—-LA CAVE ABURI 311感謝週活動 —-

活動時間:3/11~3/17 ;12:00~17:00
活動內容:每日限量300份咖哩飯(雞/牛肉)免費招待,限內用
電話:02-2771-11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FB:LA CAVE ABURI

 

IMG_2619  

昨天因為想在離開台北前去還雨傘(前一天東區某咖啡店店員很好心的借我雨傘),在下午14:00左右我去還雨傘前先在忠孝敦化站這附近的巷弄亂晃找午餐吃,結果就突然有人用日文帶點中文邀請我進他們的餐廳吃免費的咖哩飯(登愣)

我想說⋯
1.難道他知道我日文N3檢定差三題及格很殘念所以想給我一點溫暖嗎?
2.莫非此刻我ㄧ個人在雨中
看起來很狼狽故想救濟我嗎?
3.該不會是看到我撐屁桃雨傘覺得很親切才請我吃飯?(畢竟屁桃也是日本人)

IMG_2612

 

後來看到餐廳門前的公告和店員解釋才知道這家餐廳是日本人開的,爲了感謝台灣人當年對311的幫助,在本週訂為感謝週,到3/17每日都免費提供雞與牛咖哩飯共300份給大家吃,這段期間只提供這兩樣,我選擇雞肉!能在寒流來襲的時候享用一碗熱騰騰的咖哩飯實屬幸福,而且還是這麼充滿愛的咖哩飯,實在是太感動了

1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因為雨傘莫名碰上了活動的第一天XD但這活動好像沒什麼人知道??因為店員會在門口邀請路人進來吃咖哩飯表示還有很多份,還派出兩三位店員在東區發活動傳單給路人。甚至臨走前店員還說:「明天可以來換吃牛肉咖哩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台北人啊XD(在心裡吶喊)

2  

我:「可以給我一張傳單嗎?」
店員:「當然可以!!!多拿幾張請你幫我們發給你朋友請他們這禮拜都可以來吃~~~」(開心且熱情貌)

於是我就被塞了好幾張⋯⋯

 4

 

後來line我在台北的好友跟她分享我莫名得到ㄧ頓免費的咖哩飯,她居然回:「你把到妹了!」

⋯⋯⋯⋯

到底為什麼店員對我好就是我把店員啦~你們做人真的很不單純XDD而且來邀請我進去吃飯的店員也是男生好嗎?(想想我男人緣好像還不錯?哈)此趟兩天ㄧ夜的台北行雖然濕濕冷冷但我的心卻暖暖啊!(感謝)我今年絕對會撥空和撥款去日本促進經濟發展的!!!!在台北的人這禮拜可以去吃喔,他們會很開心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