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NAKED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IMG_0642  

—— NAKED6 ——-

營業時間:11:30~21:00
預約電話:(04)2301-6811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2號

IMG_0643  

台中知名尼克餐廳的第六間店就在市民廣場附近的中興街上,非常好找,有著可愛的熊熊圖案招牌就是了。從熊熊吃鬆餅的模樣就可得知NAKED6主要是主打鬆餅系列

IMG_0637  

A

 

門口有「禁止照相」的標誌,但詢問店員卻說沒關係可以照相,現場也一堆客人快門按個沒完,所以我也不懂那標誌是怎麼一回事XD

IMG_0587  

一打開門就被牆上的塗鴉吸引目光
座位大部分都集中在二樓,一樓的用餐座位較少

IMG_0581  

生意很好,才開始營業沒多久一樓和二樓幾乎都座無虛席了

IMG_0588  

IMG_0636

 

樓梯上下樓都有熊熊的溫馨小提醒
不過樓梯確實對行動較不便的人來說不太好走

IMG_0589  

IMG_0590  

連洗手間也有小熊上廁所的布廉裝飾

IMG_0591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還好有先拍照,因為幾分鐘後就全坐滿人了)

IMG_0595

 

燈飾像個好奇的孩子般坐在上頭默默看著用餐的客人

 IMG_0578  

IMG_0576  

整個NAKED6環境給人的感覺很明亮並且頗為溫馨
我想牆壁充滿熊熊的日常插畫是主要原因吧

3  

牆上一角掛有關於尼克系列餐廳的簡介:尼克家族成員,是由一群可愛的熊所組成,他們熱情洋溢並嚮往自由。喜愛分享生活並堅持著各自的夢想,熱心的柴犬朋友黑妹也喜歡參與其中,他們的目標就是一起打造「尼克家園」,也歡迎人類朋友時常來玩!
(其實我本來以為那隻是哈士奇XD)

IMG_0631

 

IMG_0634  

靠窗的座位會有一隻大熊在此坐檯陪你用餐
但僅此一桌,要搶要快

Menu:

N  

menu的封面插圖頗可愛的
有小熊homemom(?)迎接你的感覺
旁邊那張有著小熊探出門來的模樣則是名片

M4  

點鬆餅可選$100以內的飲品一杯,超過付差額即可

M3

 

M2  

M1  

IMG_0597  

草莓冰茶 $110

6

 

以草莓熬煮的果醬為基底,搭配新鮮的對切草莓、數顆藍莓以及柳橙。沒有人工香料與色素,喝起來不會過甜,更沒有裝模作樣的草莓風味(真的僅僅只是風味的那種)感覺健康沒有負擔!

IMG_0601  

熱帶水果茶 $150

IMG_0603  

9  

IMG_0610

 

抹茶鬆餅 $299

本來以為抹茶鬆餅會是抹茶粉拌入鬆餅中製作而成,不過看到實(食)物發現是疊上三塊的原味鬆餅,再淋上一層厚厚的抹茶醬和卡士達醬,佐以鮮奶油草莓與蜜紅豆。抹茶醬不會有苦澀感,但茶味十分濃郁,好似雙手持著絲巾在日本山坡的茶園奔跑啊~~~(會跌倒吧?)

2  

切下一小塊鬆餅和偏甜的紅豆吃,味道十分速配!

8  

焦糖巧克力香蕉鬆餅 $299

和抹茶鬆餅一樣都有卡士達醬並佐以鮮奶油,另外還有巧克力醬、鹽味焦糖醬、香蕉和蜂巢。話說當這盤香蕉鬆餅一送上來我和好友立馬登愣了一下並倒抽一口氣,是認真的當場抽了一口氣並非製造節目(網誌)效果,好友甚至反射性脫口而出:「這香蕉也太直挺挺了吧!」。對,這感覺真的很詭異,我必須澄清不是我們故意要想歪,螢幕前的朋友看上面這張照片可能還無法產生共鳴,但是轉個角度看的話……………

1  

是不是瞬間秒懂!!!!!!!


應該懂我對於這迎面而來的畫面衝擊感有多強烈了吧?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動過盤中的一切,照片是原汁原味(?)真實呈現給您這樣的擺盤合法嗎?真的沒問題嗎?未滿十八歲可以點嗎?果然不是只有我們覺得修誇怪怪的吧?為此我當下還立馬發臉書動態,各方回應證明了是香蕉的問題不是我們的思想(安心),如果想歪的人要面壁的話那麼萬里長城應該都不夠站了XD因為感覺實在太怪了,我先殲滅鬆餅才慢慢處理香蕉,後來決定香蕉切片吃。說真的,香蕉蠻好吃的(天,此刻寫這句話的感覺也莫名的矮油),香蕉被焦糖包覆著,每一口都能擁有焦糖的滋味

臨走前店員有來詢問我們對於鬆餅的感想有沒有哪裡有問題要改進的…..

我:我不好意思說…(真的很難啟齒)
店員:沒關係,什麼都可以講
我:就畫面給人的感覺怪怪的(拿出手機畫面給店員看)
店員:(秒懂)是真的有點怪XD
我:是不是!!!真的不是我們故意想歪~~(硬要強調)
友:對阿,我們盡量把它想成裝置藝術還是沒辦法
店員:我懂,我會跟廚房反應,不然每個人上傳的畫面都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那口味上有什麼問題嗎?
   
我:口味沒問題
友:不過一開始衝擊太大了,也無法專注細細品嘗XD

哈哈哈哈哈哈哈於是我們和店員因為香蕉的擺盤部分笑了好一會兒,店員人很親切呢,當下有種因此「蕉」了一個朋友的幻覺 所以,之後點這道鬆餅的有可能就不會是這樣的擺盤方式了我個人是認為撇除容易使人想歪這點以外,一根香蕉就這樣直挺挺的放在鬆餅上其實也不太美觀,建議稍微調整一下比較好

4  

整體來說,NAKED6的用餐環境不錯,店員們都很親切,服務很好。鬆餅的份量不少,就算把它當作正餐來吃也OK,不過因為鬆餅是現點現作等待的時間會較久(這店員事先都會在點餐時叮嚀),我們盼了快半小時才等到鬆餅登場,故不建議肚子極餓的情況下點鬆餅的檯。不妨可點一道定食或鍋物為主餐再另點一份鬆餅和朋友一起分享,不然吃太多有鮮奶油加持的鬆餅吃到最後多少會有點膩口(前提是有朋友同行啦…….或是你要跟隔壁桌的一起吃搞不好也能吃出一段佳話呢….一段愛與鬆餅的故事….)(←你夠了!)NAKED6是我會再訪的店,但下次會點定食或鍋物來吃看看,希望我不會因為香蕉被列入店家黑名單(憂心)

備註:此文為擔任OpenRice新店品嚐快閃大隊的食記,但並非與餐廳合作性質故不是試吃活動;同步刊載於開飯喇部落格平台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