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滋味〉芝加哥麥當勞旗艦店[103/1/15刊於自由時報旅遊版]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m  

我到每個國家通常都會吃一下當地的麥當勞,看是否依國家有不同特色。尤其來到芝加哥,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麥當勞旗艦店。它其實是世界第一家麥當勞,原先稱為Rock n Roll主題餐廳,1955年由創始人Ray A. Kroc於芝加哥創立,後來麥當勞集團為了慶祝創辦50週年,整個打掉進行改造,現改稱為麥當勞旗艦店。

這家麥當勞的外型非常搶眼,前一晚我在位於96樓的酒吧看夜景時就注意到它的黃色拱橋,大大的黃色M穿越佔地24,000平方英尺高兩層樓的麥當勞。實際到此一看,光是得來速就有兩條車道,裡面則有10個點餐櫃檯及內建電扶梯!

二樓為咖啡專區和經典懷舊區,可一探有關麥當勞創立以來的點點滴滴和歷史文物,彷彿進入麥當勞的時光隧道般。

至於口感就和台灣大同小異了,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漢堡是免費的,因前幾天去看了NBA球賽,公牛隊和麥當勞有個合作,凡公牛隊在芝加哥主場得勝且總分超過100就請全場球迷吃大麥克。

所以若有計畫去芝加哥看NBA和麥當勞旗艦店朝聖的人,可將球賽行程安排在前,或許能喜獲一個漢堡也說不定!

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15/today-travel3.ht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